狐狸

初恋那些小事(十)

迷人的我回来了

嘿嘿,因为学校那琢磨不透的思想

我放假了

回来两天,周日就走

唉╯﹏╰

一定要等我

正文开始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



      


      “很多记忆随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




  


    “但,有一件东西,让我至今无法忘怀”



     


                                 “那”





                             “就是你”






     转眼间,就到了考试那天。西施第一次在真正的考场上考试难免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慌。


曜走过来拍了拍西施的肩膀说“西小施,别紧张,好好发挥”


“嗯”


当———————当-———————


“好了,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考试。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们的学姐,稷下学院内院的花木兰,也是长城守卫军的队长,想必你们也听说过吧?”


“嗯”


“那好,所以你们最好不要作弊,我的脾气你们应该知道,行了开始考试”


西施接过试卷,打量了一番。试卷上的题曜都有讲过,要不是因为数不一样,她还以为曜偷看了试卷。


(此处省略一万字)


“好了,停笔收卷”


“曜你怎么这么棒,试卷上的题你都讲过耶”


“那是,你也不看看本天才是谁,对了,你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


“嗯,那你要怎么谢谢本天才呢?”


“我。。。我请你吃饭吧”


“嗯,那本天才要吃你做的饭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好好好”西施总感觉曜帅不过三秒,啊不,是正经不过三秒。


科目已经全部考完了,明天分数也就出来了。其实西施并不在意分数,她最在意的应该是曜。只是她自己不曾察觉过。


“你们在干什么”


“昭君!我想死你了”


“小施你最近去哪了”


“我去找曜补课了”


“没有发生些什么事吗?等等你去找曜了?”


“嗯,奇怪吗?”


“非常奇怪,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肯定有问题”


“昭君,你才是,你天天去找李白,每次都在我眼前秀恩爱”


“额。。。我无话可说,我承认我的确和他是情侣关系,可你呢?”


“我,我和他是队友关系”


“你就狡辩吧”


“我没有,等一下,你谈恋爱了?”


“嗯”昭君一手把李白拉了过来


“hi”李白有些尴尬


“不是,喂你们把我当空气了吗?”曜有些生气


“啊?抱歉,我把队长你忘了”


“叛徒,叛徒,你个小叛徒”


在日暮的衬托下,四个人如同多年未见的好友一样,有说有笑。只不过,昭君和李白谈恋爱了。虽然老师也知道他们这件事,但由于李白的家庭,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没看见。


而西施和曜,这两个孩子,让所有老师琢磨不透,做着情侣的事却不是情侣。两人一直说他们只是朋友。这也让学历最深的庄周也皱了皱眉


次天早上


“西小施,西小施,快点”


“来了,呼  呼”


“你在这儿等我,我去看成绩,如果考上了前一百名,我就比一个✌”


西施点了点头,她看到了,一个身影比了个✌看着看着,脸颊微微泛红。


曜挤出来人群,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这和他头上的疤一点也不和谐。

她有些心疼,过了好一会她挤出了一个笑容,飞奔到了曜那,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次考试也算顺利


他们的初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

眨眼间,已经到了初三。

曜还是那个曜,只不过又帅了一点高了一点。而西施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只不过她又找到了一件闪闪发光的珍宝。


初三的新生活,也迎来了新的人物。稷下的学生形形色色,各有各的特点。比如,一个鹿灵,还有一个,也可以说是神君。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