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初恋那些小事(十一)

我感觉我的剧情越来越离谱了

🌚🌚🌚🌚🌚🌚🌚🌚🌚🌚🌚

我需要挽回

现代文里出现了神仙,和半妖半人。这是个bug

好想吐槽自己

不想,我不能影响你们的情绪

咳咳,来看一张图

“无论你多么渺小,只要无限放大你就会知道自己有多棒”


好了(●°u°●)​ 」我不多说了

来看一下我努力了好几天,挽救回来的剧情

正文开始





                   魔法,真的存在吗?






第十一章 魔法存在吗?



魔法,这个词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那么它真的存在吗?


也许,你会说不。但在王者大陆中,一切皆有可能。


在人们的所知范围内,王者大陆一共有个三种族分别是:人、魔、神

神,这个种族从不干涉人和魔两个种族。神族的实力很高,但比较怀旧,所以神族的领地大多数都是古时候的东西。人就比较厉害了,属于现代,拥有着高科技。而魔就是异类,也可以说是变异的人类。他们受到人类的歧视,他们在人眼里就是一群灾难。因为他们拥有人类无法拥有的强大力量,所以被这里的皇帝安放在了西边,人类住在东边。

魔族的发展很慢,但他们生活的环境很好没有受到污染,他们住在森林里,受到的教育和人类不同。因魔族生活的地方也是人族的一部分所以人的命令他们不听也得听


想要唤醒自己的力量,需要有仪式。


“西小施西小施,你在干嘛?不是说好了给我做饭吗?”曜拍了拍西施的肩膀


“啊!本姑娘差点被你吓死。”


“是吗?”


“嗯,对了队长魔真的存在吗?”


“为什么这么问?”


“你看这本书,讲了好多东西呢,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给我看看”曜接过书,表情逐渐变得严肃说“从哪弄来的?”


“一,一个人给的”西施还没有见过曜这样的表情,她吓了一跳



“谁”曜挑了一下眉


“一个自称苏少……爷…的人”西施的声音越来越小


“嗯。是他啊,你有没有受伤?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西施被曜的连问问住了“没有,他没有伤害我,我挺舒服的”


“都有谁看过这书”


“就我自己呀,本来昭君也要看的,不过她被李白叫走了,说是去约会了”


“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曜拿走了西施手里的书跑走了。


“喂喂,队长……饭还没吃呢”

“队长今天怎么了”西施揉了揉头发,回到了宿舍。


转镜头


“蒙犽,蒙犽  呼”


“我去,曜你咋了跑的这么急”


“呐,你看”


蒙犽立马变得严肃起来说“又是那个姓苏的”


“嗯,你说现在怎么办,西施她看到了这本书”


“应该没事吧,况且她也该知道这件事了”


“我不想让她知道,她会接受不了事实的”


“为什么?她不是普通人吗?”


曜调整了呼吸,严肃的说“西施她不是不同人,她有着魔族血脉”


“如果初三的仪式开始了,她的力量被激活。那么她,很可能被挑去祭天甚至被皇帝的秘密组织杀掉,你应该知道这个组织专门抓魔族的人去做实验,每一次实验都相当的残酷”


“她是我们的队友,她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我们应该保护她”


“嗯,咱们受过训练,应该可以打过他们,老子的浑天可不是吃醋的”


“我的剑还没找到,所以拿了一把很我不符的剑,到时候那种事发生了,我带她离开你断后”


“嗯,不过你那剑如果伤到孙膑我和你没完”


莫名其妙的被喂了一嘴狗粮∪・ω・∪


“对了,那天你不能让她流血”


“知道了,我不会让她受伤的”


曜走了之后


“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


“他说的,都是真的吗?”


蒙犽点了点头说“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西施


“你能不能把你是知道的都告诉我,我也是其中一员”


“唉,你想好了吗”


“嗯”

                                          

        End             

看懂了吗?


这次我把他变得简单了一点,也就是说,西施不是普通人,曜和蒙犽有不是普通人。

可能这篇文里还有一些漏洞,大家见谅啊!

那个苏少爷,我准备把他写成反派。这篇文就等于反派送主角毒药的意思。目的是为了让西施明白这些事,让她觉醒好拿她做实验。

大概就是这样

不懂得的可以评论或私信,我慢慢给你解释

好了

拜拜( •̥́ ˍ •̀ू )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