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初恋那些小事(九)

这个月的最后一篇文章

这篇文章有很多彩蛋

慢慢找

:.゚٩(๑˘ω˘๑)۶:.。

(ಡωಡ)hiahiahia

                                         

                      


                       “啊,新的一天”


         


 

                      “他回来找我吗?”




                   “分不清这种感觉呀”





                              —End—



清晨,阳光肆意,一阵阵风伴随着喜鹊的叫声扑面而来。一位少女正坐在台阶上,沐浴着阳光。


“诶呦,我的祖宗,快进来别吹干嘛了”


“知道了,妈”


“快进来”


西施站了起来,恋恋不舍的离开哪里。她并不是喜欢那个台阶,她是在等人。

等谁呢? 

当然是她那个星之队的队长,中“一”少年东方曜


“对了,妈妈今天有人要来咱们家,给我补课”


“哦,那你好好招待人家,我和你爸爸需要去出差,一个星期后回家”


“哦”西施有些失落,失落中带了点高兴。

高兴,东方曜可以来她家

失落,爸妈要走一个星期


“一定要好好吃饭,不准吃凉的,多喝水,好好学习…………”西母开始了念经模式,此处省略一万字


“嗯”


“我们走了啊”


“拜拜”


西施送走了她父母,把今天要学的准备好了,她又回到了台阶上。


她看到了一个男生的身影,正在朝她招手。“西小施西小施,我来了,有没有想我”


“嗯,快进来吧”西施下意识的说了出来,等等她说她想曜?

西施忽然想到了什么就说“想你给我补课了,你别多想”


“哦哦,你家在几楼啊?”


“四楼,呐就是这”


“进来吧,去我房间”


西施的房间基本很少人进去过,就连孙膑都没有去过,曜居然进去了。如果这让学校的人知道了,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西施也不知道怎么了,她不反感曜,他进她房间,她也不反感。


(你懂了吧,不反感,不反感⊙ω⊙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 ̄)〜)


曜走进西施的房间,看到了许多闪闪发光的小玩意

“西施,你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


西施点了点头“很喜欢,坐着吧,这里有阳光很舒服”


曜坐到了西施的前面,进行这所谓的“一对一辅导”

西施看着眼前这个思考问题的男孩,她感觉还有点帅,毕竟曜虽然中二了一点,但是颜值还是很高的


“西小施,你看什么呢?”


“没,没什么”西施慌忙的把眼神收了回去,装做在看风景。


曜皱了皱眉说“行吧,那我开始讲了”

他给西施讲的很认真,西施也很认真的在听。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曜,你饿吗?我去给你做饭”


“哦,可以啊,想不到西施你还会做饭”


“我怎么就不会了”


“没看出来”


“帮我洗一下菜可以吗,不想帮也可以,毕竟你是客人”


“可以”


“嗯,那跟我去厨房吧”


他们来到厨房,西施把今天中午要吃的菜哪里出来交给了曜,然后转身去焖米饭🍚

她有点不放心,怕曜不会洗蔬菜于是看了一眼曜。只见曜熟练度拿起蔬菜认真洗了起来,这让西施有点疑惑,为什么一个男生会做饭?连他爸都不会为什么他会?


“曜,你会做饭?”


“当然,你也不看看本天才是谁”


“为什么?我爸爸都不会你为什么会?”


“这个需要从未姐姐说起”


“我姐姐不会做饭,做出来的饭,那叫一个难吃。为了生活我只能去和邻居学做饭,你是不知道,她做出来的饭可以吃死人,我可不想年级青青就去世”


如果东方镜听到了自家弟弟是这样说自己的厨艺的,她不得把曜揍死。


“是这样啊,那你炒菜吧,我看着你做”


西施把炒菜的锅甩给了东方曜

“喂,我可是客人,你竟然让我炒菜,我堂堂一个男子汉居然让我炒菜,好不容易摆脱了我姐,你又让我炒菜”


“我这不是想看看队长你的炒菜水平嘛”


“唉,行吧,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什么啊”


“每天下午去看我打球,给我送水”


“简单呀,可以”


“不要想的太简单”


吃饭就省略了,我比较懒( ̄∀ ̄)


傍晚


“天快黑了,你先回家吧。对了你家在哪?”


“我家在东边,离你家很有点远”


“哦,难怪没听说过你。嗯。。。你可以给我补课不到高中吗?”


“没问题,那你也需要帮我补英语咯”


“嗯,拜拜”


曜对西施挥了挥手,笑着扬长而去。

西施看着他的背影,脸颊微微泛红。实际上,曜的英语成绩和西施的差不多,他为什么要让西施给他补课呢?


这个假期,注定不平凡,也可以说是这个初中。


此时有一对欢喜冤家从公园里走了出来,一个头上带有鹿角的女孩和一个比她高的男孩


“谁是小鹿女呀,一定是世界上最不可爱的孩子吧”


“所有不可爱的孩子,都归我管”





                                 End




                                                

         本篇完     

这是我五月最后一篇文章

六月因为要上学,所以要停更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我不知道七月一可不可以回来,如果我回来了,会继续更文。

我们下个月见

拜拜( •̥́ ˍ •̀ू )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