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曜施】牛奶糖

私设过多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牛奶+糖=牛奶糖✨

微云瑶

                                                    


一个温暖的下午,稷下篮球场上发生了一起狗粮案件。一切的开始要回到西施来这里给曜送水的时间。


午后的篮球场永远是热闹的。有了中“一”少年东方曜的加持下,篮球场上有了许多给曜送水的女粉丝。虽然曜从来不喝她们送的水,但她们仍然坚持给曜送水,这让其他打篮球的同学很羡慕。只不过,他们最嫉妒的是曜有个绯闻女友,虽然他们没有官宣,但两人成天腻歪在一起让很多单身狗同志感到不满。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曜这个人居然有绯闻女友


这不,他那“女朋友”又来给他送水了。


西施和她的小闺蜜瑶坐在了篮球场的长椅上。西施嘴里含着棒棒糖,她望着曜,在黄昏的衬托下,那个打篮球的男孩格外好看,尤其是那一双金色的眼睛。她看呆了,要不是瑶的羽毛飞到了西施的脸上,她应该会流口水吧。


“我的羽毛”

羽毛飞到了地上,瑶迅速把它捡起来,生怕弄坏了。因为那是云中君给她的,她把那根羽毛视为珍宝。瑶轻轻的吹掉羽毛上的泥土,好像想到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她的脸上晕染了一丝红晕。


“瑶瑶,你是不是又想你家云中君了”


“有那么明显吗?”


“你自己照照镜子,你的脸红了”


“啊?哦,西施,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喜欢的人…… 应该…有吧”


“施施你脸红了”


“没,没有,你看错了”


“哦~”瑶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施施,我先回去了,不让阿云要担心了”


“好啊你,叫他叫的这么亲密,你都没这样叫过我”


“看,空气”瑶一路小跑跑出了西施的视野。


“喜欢的人……喜欢的…啊,斯”西施走着走着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你没看路吗?你要是撞到别人怎么办,要不要以身相许呢?”


“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西施听着这声音有点耳熟,她抬起头来一看

“东方曜!”


“哈哈哈,西施你太好骗了吧”


“…我生气了”


“喂,西小施别生气啊,本天才还等你送水呐。你想渴死我吗?”


“哼”


“别生气了啊,你看我给你买了好多糖”


糖,“在哪?”西施的眼睛闪起了星星



“不告诉你,除非你原谅我”


“我原谅你,快把糖给我”


“作为交换,你先给我水”


西施从包里掏出来一瓶矿泉水和你盒牛奶。

不过水,好像被她喝过了。西施看着包里的水,脸颊微微泛红。她拿出牛奶看向曜。


“你……”


“西施做我女朋友吧,我可以让你吃一辈子糖”


所有人聚集到了西施和曜这边,开始起哄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西施脸上刚退去的红色又升了上来。“诶?”


西施看看曜手里的糖,然后看看曜,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曜,我……答应你!”


“咦~恋爱的酸臭味”


“我嗑的cp是真的”一旁的人激动的流下了一行泪


曜抱住了西施,在她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我等你这句话很久了”


这两句话,声音小到只有他们俩可以听到

人群很快就散了,长椅上只剩下东方曜和他的女朋友西施。


西施吃着曜给的棒棒糖,曜喝着西施给的牛奶。


“施施,我想尝尝你的棒棒糖”


“可以啊”西施掏出口袋里的棒棒糖给了曜


“不是这个”


“那是哪……唔”


还没等西施说完,曜变吻了上去。


过了许久曜松开了西施“挺好吃的”


一旁脸红的西施不知所措的看着曜

“这可是本姑娘的初吻”


“难道天才的初吻就不重要了?”


“笨…笨蛋”西施跑开了,她摸了摸自己的最,似乎还有东方曜的余温。嘴里的味道也变成了牛奶糖味。

“啊,怎么满脑子都是他”
















—End—



原谅我,我是个文笔渣渣(﹁"﹁)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