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初恋哪些小事(十二)

迷人的我又回来了🤗😎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可以和上一篇文一起看

 目录第十一篇,初恋哪些小事(十一)

因为我不会弄这个链接,所以就口头和大家说

                                              

                            


            “为了你,我可以背叛全世界”


第十二章

“按你的说法,能来到稷下的人都不是普通人,有人有魔。我是半人半魔,虽然我的力量还没有觉醒,但有人想杀了我,我现在的父母不是我的亲生父母。对吧?”


“嗯,对”蒙犽点了点头


“曜一直没告诉我,是怕我受伤吗”西施的情绪有点低落


“嗯,他应该在找你,你快回去吧,明天就稷下就正式开始…举办仪式了,咱们是一个队的,你让曜好好休息”


“嗯”


西施走后不久,就遇见了东方曜。她可以看出曜正在找她,也可以看出曜很担心她。


“西小施西小施,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对不起”


“以后不要乱跑了,好吗”


“嗯”


“走吧队长,我们去吃饭”西施用力挤出一个笑容 ,毕竟知道真相了,难免有些失落。


一条巷子里,少年少女走在一起。少年看着少女有些心疼。谁能想到 这盘王者大陆的秘密,让多少人没了家……


次日


此时的稷下热火朝天,因为今天初三开学了,按惯例需要检测你适合修武道还是魔道

如果你是普通人,就只能被迫转学。因为,稷下初三以上的地方,不是普通人可以踏入的。


“仪式开始,请初三学生依次上台检测”


“西施,今天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要怕,我们会保护你的。”


“嗯”


很快,就轮到星之队一行人,去检测了。曜做为队长,自然也是他先上去。曜在小时候,她姐姐就测试过他,所以他并不担心他会不通过测试。


“东方曜,武道,分类战士”


“蒙犽,武道,分类射手”


“孙膑,魔道,分类辅助”


(班叔已经测试过了,因为他是一个留级生)


轮到西施了,她有点紧张,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是觉得今天和以前的感觉不一样。


“西施,快上来”


西施走到了祭坛中间,霎时间天空中出现了几多黑色的云。台下的人仿佛被一层轻纱裹住,动弹不得。西施想一个木偶一样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操控着,跳起了不为人知的神秘舞蹈。


过了很久,西施停止了跳舞。她站在祭坛中央时,一道天雷劈了下来,她倒在地上,昏迷过去。天空中黑色的云,也随之退去。

一切就像刚开始一样。



“施夷光”



曜把西施从台上抱了下来。他平日里的伪装也退去了,金色的眸子,蓝色的头发,额头上有一道十字形的疤。穿着披风,颇有神秘的感觉。他腰上别这的剑,周围还散发着微弱的星光。


蒙犽见情况不对,也把自己的武器掏了出来,一架大炮。

孙膑和鲁班大师也在后面打掩护让曜把西施送走。


这样一群人在万众的眼睛下离开了仪式。

一群人议论纷纷

有人说西施是个妖怪

也有人说她是个魔族人

庄周清清嗓子说到“因突发了一点状况仪式下午举行”








在仪式上,有人死,有人活。谁也说不准你上了仪式能否活着回来。


东方曜把西施送到了女生宿舍


“喂,喂,有人吗?”


“你谁啊?”


“西施的队长东方曜”



“有事?”



“西施她晕倒了,我把………”

曜还没说完,貂蝉就开了门把西施抱了进来,把曜关到了门外。


曜“……………”


公孙离“蝉儿别这样,让他进来说”


貂蝉不说话,相当于她默认了


他们把曜放了进来


貂蝉“说,啊施她怎么了,怎么会昏迷”


曜“。。。你们没去测试,跑到宿舍来偷懒                                      

     对吧?”  


貂蝉“额。。。那有什么,测试怎么了”


曜“题外人员不可透露,好好照顾西施就好了,无需多言”


曜离开了西施的宿舍,找到了蒙犽

“喂,她宿舍有人吗?”


“肯定有啊,你看那貂蝉的眼神吓死个人啊,跟我姐似的,你是不知道…………………”


“停,亏你还能装的那么冷静,看清楚了吗?”


“嗯,脖子上”


“看到人了吗?”


“没有,她力量没有爆发,自然不会招到人”



到了下午,仪式开始了,只不过少了一支队伍——星之队

稷下的人议论纷纷,具体说的是什么,大概就是西施了吧,上午发生了那样的事肯定会被讨论的吧,尤其是曜,捕获了不少的迷妹。


庄周给西施的答案是“西施,魔道,分类法师”


另外还有俩个人“瑶,魔道,分类辅助”

                             “云中君,武道,分类……”


明天,初三就正式开课了。

不知道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End         




评论(4)

热度(21)